2010年9月10日

中和─角亭日式燒肉

將要出發前往雲林讀研究所,但是飯局竟都排在最後一個禮拜,讓我有點吃不消阿!一個禮拜吃四次吃到飽,部會撐死才怪,這禮拜的蛋白質攝取量應該到達破表階段XD。


昨晚去吃我的愛店〝角亭日式燒肉〞,由於是雙和板的鄉民,所以免收服務費,阿燦真是好樣的,太會做人了,做生意就是要這樣才對!由於故著吃和聊天,所以沒有很詳盡的食記,阿燦我對不起你!

這種木炭的溫度可以持續2~3個小時,而且溫度平均,火力旺盛的咧!

首先先來一盤牛肉拼盤(牛五花、沙朗等角亭招牌牛肉)肉質遠勝中山路某間野X燒烤阿!

角亭第二大武器﹙剝殼蝦﹚超讚的啦!!

看到沒有!多壯觀阿!看到這樣口水都留下來了!重頭戲是要加上特製的玫瑰鹽!

玫瑰鹽現身!!加上這個神奇的粉末,肉片的美味度破表啦!




































烤翻天

好好吃的蝦子


這牛丼飯超棒的!比吉野家的好吃百倍阿!



最後是惡靈古堡4的首映!有殘念的感覺!!

星期日就要離開生活22年的台北了!我好感傷阿!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我的房間!
希望研究所生涯可以很美好!!

0 發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