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創作] 百萬金臂之職棒風雲系列

百萬金臂之職棒風雲-第一集

缺點就是英文發音,沒辦法!因為我不會配音,所以只能這樣啦!
重點是這才花我不到一個小時!果然做這種是要靠靈感的。

百萬金臂之職棒風雲-第二集
想說用心一點,加點配樂、轉場、剪接、所以找了一些基礎素材,一天完成!
其實都是很簡單的配樂加轉場剪接,有基礎的應該這覺得沒啥。


第三集很多人都寄信給我問我進度!我只能和大家說聲抱歉。不是沒有做,基本上已經做好了
有的朋友也看過了,但是這股熱潮過了以後,就沒有什們新鮮感,能收就收。
後續的走向就是警方鎖定妮妮的行蹤利用衛星來監控,並查出確實有打放水球,
最後某某某會被警方抓到,然後就會扯到全民公敵和變臉那邊。
有看過電影全民公敵和變臉的網友 大概也知道我會掰到哪裡啦!

蘋果對不起!你寄給我的信我沒看到= =" 白白損失上報的機會XD

6 發言:

匿名 提到...

變臉?好想看喔ˊˋ

鄉民 提到...

我是雙和版鄉民
我當時也是在新聞上看到哈哈哈

我也要看第三集 敲碗ˊ

mim5566 提到...

請問大大是用哪一個軟體製作的?想要自己動手玩玩看

SHIN WU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過客 提到...

版大我也好想看第三級 ˊˋ

cryus 提到...

還有第三集可看嘛!?
mail:x_large7@yahoo.com.tw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