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2010.10.1 試拍

今天晚上跑到學校的天橋練練夜拍,並且測試了一下快慢快門速度的差別。
不過讓我很困擾的是,以M模式下去操作的時候,不能調整EV值。
這讓我非常的煩惱,因為會一直過曝!看來自己得在快門速度上加以練習一下摟!

虎尾鎮的車流不比台北,所以拍起來整個有總很空虛的感覺XD 

調整了一下快門速度,晚上就是這樣,沒人沒車子!看不到塞車的盛況阿!

後製後的黑白效果也瞞好玩的!

這張是這次試拍中,我比較喜歡的一張。不過好像鏡頭有灰塵XD 殘念!

現在就是EV值的地方我還要再多拿捏,還有讓我非常想要把KIT鏡換掉!
回台北後要好好的找鳥蛋多多學習一下XD!

4 發言:

你老大 提到...

增加快門速度可以減少曝光程度吧

ada 提到...

sam你讀哪裡阿?我11月會去台中耶QQ來台中我請你吃飯啦啦啦~

阿勝 提到...

換鏡頭換鏡頭換鏡頭

SAM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我是建議你拍車流的時候
不要有太多光源干擾
這樣才會有光軌的感覺
不會被其他目標物的光線所阻擋
還有構圖要再加強
你該感謝我專業的解析摟

回台北找我 我借你角架 你玩玩看
如果喜歡 我的賣你 我要升級角架

SHIN WU 提到...

TO ADA
還要做到台中唷? 一點誠意都沒有

TO 勝哥
還沒存好錢阿 恩恩 感謝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