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虎尾 ─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餐廳名稱: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電話:  05-6360177
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197
刷卡服務: 有
提供停車場: 有
價位與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中午時段:11:00~16:00 - 329+10%
晚餐時段:16:00~24:00 - 429+10%
《假日(六、日),例假日》
不分時段全面 - 429+10%

餐廳官網:http://www.stone-yakiniku.com.tw/about_us/

今天朋友來虎尾找我,剛好租屋處附近有一間當地知名的"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於是就去試試看啦!來到虎尾讀書吃到飽餐廳只有幾間,讓我非常想念公館麻辣街XD
中午的價位326元+1%,在台北是根本找不到阿!當然要來吃吃看!



門口有一個蓄水池,店家養了幾隻魚,環境感覺非常的不錯呢!
桌上有個叫餐按鈕,當你要續點或是需要服務時,一壓就會有服務生站在你面前唷^^



































我們座在木板區,要拖鞋子。店面非常的大,和台北小不拉激的用餐環境相比下大勝!

店內使用的是內吸式烤肉爐,和原燒的烤肉爐相同,吸煙品質相當好呢!
但是缺點就是溫度不怎們高,要等上許久才可以開始烤!

火鍋我們選擇的是壽喜燒,石頭的壽喜燒是還不錯,但是心中第一的還是MOMO壽喜燒啦啦

來看看菜單吧!副餐的東西選擇實在有夠多的!台北燒肉店真該檢討阿!!
看!!壽司選擇就有7種口味,沙拉就有9種,手捲就有5種!



































肉類選擇方面,種類是沒有比台北燒肉店還多,但是基本的也夠了
海鮮方面也有我愛吃的蝦子和魚下巴 雞肉種類也不太多樣化!



































火鍋料方面該有的基本也都有 但吸引力不大!畢竟來燒肉店就是要吃肉阿!



































飲料方面是點單式的!我點的是解膩的綠茶!還瞞好喝的!也有單點飲料區!
價格方面真的還瞞便宜^^



































還有一張點菜單我沒有拍到!全部是油炸類的小點例如︰薯條、一口雞塊、炸年糕
、炸喜相逢、炸番薯條炸銀絲卷等等種類多到爆掉,剛炸起來真的很好吃!

調味的工具讓我傻眼只有鹽巴、胡椒、醬油....這讓我想起台北角亭好吃的孜然粉和玫瑰鹽阿...

這位子實在是有夠大的啦!這樣吃燒肉才爽阿!桌上有店家先調配好的醬汁。
泡菜小小一牒!但是非常的好吃!又辣又夠味!給一個讚!

這...這鰻魚飯就有點傻眼了= =" 就這樣一小塊魚肉XD 吃起來根本沒鰻魚的感覺!XDDD

我和朋友都是大胃王,於是豬牛全部都給他點上一份,並請店家裝在同一盤子上!
左起梅花肉、腰肉片、羊五花   比較推薦梅花肉片 其他的我覺得不怎們好吃....="=
左起頂級牛肉、雪花牛,不知道是角亭吃習慣了還怎樣....我覺得這肉質真是.....="=

左起火鍋牛肉片、沙朗牛肉、穀子牛、牛肋條... 那穀子牛怎們是黑的...沒看過黑的說....

羊排沒有羊騷味,很好吃!筋有點多。
煉乳銀絲卷!超好吃的~真的會人一口接一口!只感點一次~怕太佔胃摟
雞米花和薯條 也是超好吃的!我知道很便宜,但是就是很好吃阿阿!
炸飯糰與炸喜相逢
炸飯團這東西我在北部還沒有吃過呢!搭配上蜂蜜芥末醬~超好吃的^^
海鮮類 蝦子新鮮 魚下巴好吃 一口章魚QQ的很好吃 海鮮表現的很不錯!讚
看到這滿滿的一桌 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尤其是炸物!深得我心阿~
肉開始在烤網上跳動啦啦!超級香的唷~
這鍋我不知道叫什們名子 下面撲滿洋蔥 星爺︰是洋蔥= =ˊ 我加了洋蔥!  果真好吃!
星爺︰回馬槍~ 點了一個茶碗蒸用來換換口味!裡面就幾個魚板!還算OK摟!
點了兩個手捲來吃吃,左起蝦卵手捲與蘆薈手捲!海帶放太久很軟,咬不太動= ="



































左起芋頭壽司捲與蝦卵軍艦壽司,芋頭捲還瞞創新的,蝦軟軍艦壽司竟然是用小黃瓜包的?
年糕 不知道是我不會烤還是南部北部的年糕有差?我竟然弄不出年糕球......= ="
最後就來吃這個煮了許久的壽喜燒吧!會越煮越甜越好吃^^

最後的總結就是 炸物好吃 副餐總類多 湯頭好喝  海鮮新鮮以及飲料好喝
肉質方不太好~畢竟這是300多的燒肉~肉質也不用太強求了 是因為我拿角亭比嗎?XD
而且店家又在我們虎科附近 所以晚餐常客滿 是間不錯的燒肉店摟^^
下次還是會去消費啦! 聽說斗六新開一間也很不錯! 下次可以和班上揪團去吃吃看^^

4 發言:

匿名 提到...

斗六真的比較好吃

= = 提到...

角亭是無敵的 拿來比當然輸

匿名 提到...

學長好@@我也是虎科的 顆顆顆顆 石頭超讚的阿
以虎尾來說!哈

匿名 提到...

我好想跟我男朋友一起來吃燒烤唷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