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虎尾經管所 一個月摟!

在國立虎尾科大經管所滿一個月摟!不知道是我太爛?還是說大家太強?
我總覺得自己跟不太上大家的腳步,本來想說要努力認真的好好讀完這兩年
但是這樣看起來,我要畢業必須要很拼阿!

光是個全英文授課我就快要腿軟,整堆的英文期刊PAPER也讓我傻眼= ="
再來就是進LAB也滿一個月摟!和教授與學長姐Meeting也很多次了!
我想我的老闆是位好老闆!散發出一種非常慈祥的光芒~
希望可以在他身上學到很多關於多媒體行銷方面的研究。
邁向自己喜歡的影像多媒體前進吧!!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要跑大專院校啦!宣傳招生.....
有沒有人想要來讀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
哈哈  

實在懷疑我們班是來玩的....怎們可以才短短幾個禮拜彼此就那們熟了?
刺激啦!! 大家是拼上研究所後 又和大學一樣開始玩XD 。

2 發言:

shinny 提到...

好友邀請寄給你了
趕快按啦

SHIN WU 提到...

按了啦!!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