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遊記] 雲林布袋戲館

老朋友阿副下個月初入伍當兵。這禮拜打算前往台南玩,剛好自己正在雲林讀書
於是就順路來找我玩啦!昨天我們兩個才去吃石頭日式炭火燒肉,今天就跑去布袋戲館啦!



出發前,先將我家的鏡頭清一清,火箭氣壓罐真的瞞難壓的.....壓的我手好痠阿!
外觀據說是從以前日據時代就保留到現在,今天假日很多外國觀光客來參觀
其實裡面不大耶!逛一下拍個照,大概不到半小時就逛完了吧= ="
這尊.....長頭髮了= ="  不過每尊的手法都很細緻,非常好看!
拘留所 聽解說人員說是以前日本人關犯人的地方.... 不過這次被拿來展示"921大地震照片"



































前幾張雜訊瞞多的...因為我忘記調ISO值阿!等我發現的時候ISO1600.......
傳說中關犯人的地方
有一個小孔....這該不會是拿飯的送飯口吧?好小阿...
二樓都沒人..... 因為只有看電視介紹.....
一樓有很多布袋戲的展示,現在到的就是紂王和妲己!
聖俠白雲生



































西遊記系列....怎們沒有看到豬八戒呢? 想要拍給裝肥看....
霸王別姬
XD 呂布耶 XDDDDDDDDDDD



































大家熟悉的三國誌啦
XD 有包青天耶!!
還有西門慶 潘金蓮呢
這尊頭上都是阿彌陀佛 不知道是哪一尊
我是想要問右下角那尊臉也太卡通了吧!!哈哈



































外面有一尊比人還要高耶~



































逛完摟~其實裡面很多尊,只是我沒有一個一個拍,我想布袋戲迷進去參觀因該會很開心!
最後來一張   感謝好兄弟阿副來虎尾找我玩啦!~ 顆顆 當兵愉快~

2 發言:

提到...

虎尾是布袋戲起家的吧@@

小豬 提到...

啥時滾回台北啦!!!!!餓了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